男频+少年漫爱好者
我x主角这一股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买!
主角控,all主角党,其次是主角中心向
支持gb和bl向,吃bg
拒绝用莫须有的剧情黑女主以及女性角色
冻土垦荒爱好者(大概)

有没有,霸者x韩技师的肉啊

体型差差不多是韩技师边掉血边被日

而且霸者是恶魔啊,什么一步到胃,滚烫之类的不太科学的黄文情节都变成合理的了,但是作为虚空观察者的韩技师身体内部又没有了啥人类器官,变成了摄取能量……

霸者是武道系,属于本体能量高的类型……

所以日韩技师可以给他补魔(wait)

………………一个段子………………
(日后)
霸者:黑星现在是我的人了

众:?黑星到霸者麾下了??

然后就看到韩技师身上盖着个布坐在霸者腿上,半昏迷靠在霸者怀里。

嗯……确实是

我有这种想法一定都是本章说里那些一口一个大肌霸的错!!

评论 ( 14 )
热度 ( 2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角都是我的翅♂膀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