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频+少年漫爱好者
我x主角这一股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买!
主角控,all主角党,其次是主角中心向
支持gb和bl向,吃bg
拒绝用莫须有的剧情黑女主以及女性角色
冻土垦荒爱好者(大概)

武道(jiaoyu)改革座谈会

武道(jiaoyu)改革座谈会(其实跑题了)

 

Cp:齐正言x孟奇(就叫改革组好了)

 

※含ooc

 

“接下来的发展路线差不多就是这样了,苏前辈,陆前辈,还有冲和前辈他们那边我都已经打好关系了,人皇也会支持推广这些措施。只要发展起来,齐师兄你的宏愿就算完成了。”孟奇把玩着手中的茶杯,明明茶杯近乎倒置,却没有一丝茶水洒出来,说罢后将茶杯里的茶一饮而尽。

 

“恩,麻烦你了。”齐正言依然是那副面瘫样子,听完孟奇说的话,点了点头。

 

孟奇摸了摸鼻子,笑道:“嘿嘿,不麻烦,这件事我其实也挺想做的,反而是分了你一杯羹。”

 

齐正言将顶级功法传播至天下,让人人都能拥有机会修炼,算得上是为万民开大道,自有世界反馈的功德和道德之气,虽然自身修炼的是魔躯,但是这种物品向来是不嫌少的。只是对齐正言来说,看到自己的道路被践行,比所谓的天材地宝要重要得多。

 

虽然作为第二大出力者,孟奇也会分润到不少功德和道德加身,他所说的分一杯羹并没有什么错。不过身为万界通识球的拥有者,诸果之因的元皇,他并不会缺少这些东西,这番话更多的是为了让齐正言不要愧疚。

 

正因为两人相识于微末,所以更是了解对方,所以孟奇帮助齐正言,不能以施舍者的态度,还是合作者最为合适。

 

曾经齐正言也问过为什么孟奇要这么帮助他,而孟奇当时笑嘻嘻地,没个正型,说:“表弟帮表哥不是天经地义吗,齐表哥?”

 

那声齐表哥喊得他耳根泛红,还好也因为自己一项没什么表情,用孟奇的话来说就是面瘫,所以并没有被孟奇发现。

 

之后齐正言就没再问过这个问题了,只希望自己能够更强一些,了解更多一些中古上古的辛密,去帮助孟奇脱困。

 

接着他得知了顾小桑死于孟奇刀下的消息,孟奇消失了。

 

江芷薇、阮玉书或者他,如果有谁愿意去找孟奇,并不是找不到,但是大家都默认不去寻找,那是属于他们之间的默契。

 

有的时候他也有些恨这种默契,心里的感情还没开口就已经知道会失败,若是说了之后连站在他身旁的资格都没有,那还不如不说。

 

 

【让孟奇后悔的一时嘴快】

齐正言叹了一口气,对孟奇说:“你帮了我那么多,我却没什么能够报答你的。”

 

这句话让孟奇不由得脑子一抽,顺口说道:“你可以以身相许啊。”

 

说罢他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屁话,捂住眼睛一副不忍直视地模样,语气中带着歉意:“对不起齐师兄,我嘴不小心轱辘了,你就当刚刚没听见吧。”

 

正常走向→

听到孟奇前面的话,齐正言眼睛一亮,但孟奇后面的内容又打破了他的幻想,只能心中叹息,他总是拿眼前这人没有办法。

 

ooc走向→

还在为自己先前说的话略感愧疚的孟奇没有看到齐正言的嘴角微微勾起,难得露出非常有天魔气质的邪魅笑容。齐正言的语气中隐含笑意,说:“小孟你身为诸果之因,言出法随,怎么能随意反悔。”

===========================================

最后浅谈一下我心中的齐正言和孟奇

孟奇和齐正言两个人的感情都是很内敛的,即使之间就隔了一张纸,两个人都不会去戳破,简直是两个封建时期的黄花大闺女谈恋爱。

他们两个很有默契,都在为对方努力,帮助对方,但是又因为太有默契了,没有一个人肯打破现在这个局面。他们能谈论一切,但是两个都不敢去谈自己的感情。

所以齐孟如果不ooc,最终的结局也就是两人相视一笑,孟奇笑得张扬,齐正言笑中带着包容。偷偷亲吻对方的鬓角,还有触不到的拥抱。

(怎么感觉自己变成了矫情怪)

两个人互宠甜到爆炸!无论是原著两人互助还是乌贼的番外里……齐正言和孟奇同居!给孟奇做饭!为了让孟奇早睡居然去剪保险丝!还有为了保护孟奇拉电闸!

对齐正言而言,只有孟奇能让他有这种私心。

但是他们都不敢承认这是爱情(泪


所以,孟奇是我老婆,谢谢:D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主角都是我的翅♂膀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