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频+少年漫爱好者
我x主角这一股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买!
主角控,all主角党,其次是主角中心向
支持gb和bl向,吃bg
拒绝用莫须有的剧情黑女主以及女性角色
冻土垦荒爱好者(大概)

一个脑洞,all孟奇,ooc而且为车而车。

孟奇为了证传说,修为全封,结果被路人夜♂袭,但是韩广发现了。

一开始韩广没想着阻止,甚至吃瓜,但是后面被诱♂惑,捞了孟奇出来。孟奇险些失身,虽然被韩广看到那副样子很尴尬(自认为),但还是打算道谢,结果被日(太惨了)。

call高览求助结果发生3p事件(韩广:我和大哥从来没这么亲密过,还真是都亏了三弟。),不过后面被王思远带到了齐正言那。

最后被齐正言保护,毕竟这个意见是表哥提出来的,没想到孟奇遭遇了这种事,感觉有点对不起孟奇。虽然表哥有欲望(九幽魔皇爪搞点事),但是都被他坚韧的意志忍下来啦。

孟奇证传说,然后齐孟车。

说起来,可以算是孟奇“怀”了小桑,然后“生”出来的,九重天小桑上孟奇,还一发入魂(什么问题发言)

孟奇就是我孩子他妈了(bushi)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主角都是我的翅♂膀呀 | Powered by LOFTER